最新消息

News

74歲的福貧戶阿嬤

一位74歲的福貧戶阿嬤,住在承租的三合院,三合院連水槽都沒有,導致阿嬤都要蹲著洗東西,環境十分克難,端午節過後,恩友傳道趁著下午不

一位74歲的福貧戶阿嬤,住在承租的三合院,三合院連水槽都沒有,導致阿嬤都要蹲著洗東西,環境十分克難,端午節過後,恩友傳道趁著下午不需煮飯空檔。

前往角鋼店買不鏽鋼水槽,趕緊送至阿嬤家,開心的阿嬤站在巷口等著我們的到來,簡單介紹了她家的環境,因電壓不夠,所以廁所沒有電燈可以用,阿嬤說,我租在這11年了,房子老舊沒關係,只要不漏水什麼都好,廁所沒有電燈就利用白天洗澡。

之後阿嬤看到傳道買的不鏽鋼水槽,因為有了水槽阿嬤洗東西就很方便,不用再彎腰蹲著洗東西,雖然是一個不起眼的水槽,卻對阿嬤生活帶來許多便利,一份簡單的關心,相信您我都能做到,只要有需要幫忙的地方,恩友中心就會在那裡…

6月25日一早即前往了阿嬤家施工!在烈日下,安裝水槽及電線配置安裝廁所內的燈及安裝通道的一盞明燈,因著阿嬤的參與,加快了完工速度!終於放下原本的擔憂,如今,我們有個一萬個開心!感謝讚美主的恩典!

我們愛,因為神先愛我們。---約翰一書4章19節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