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
前鎮恩友同工 吉成的故事

每當見到一位又一位陌生的臉孔,落寞孤零地走入前鎮恩友教會時,心中所思想的盡是他們的無助與無奈,從他們的雙眸總透露出對過往的懊悔,以及對未來的徬徨。

吉成到教會已快兩年了,在2019年母親節受洗成為基督徒;對面的公園是他的「床」,教會是他的「家」。因為四年前中風,導致行動有些不便,記憶有些喪失,但他每天總是竭盡自己所能地幫大家把地板拖洗得乾乾淨淨。

這幾天,我決定帶他回去面對過去他所背叛的家、棄之不顧的家。

當吉成的老岳母 (照片中婦人) 看到久未謀面的女婿,心中的憤恨開始不斷湧現。

我趕緊說明前來拜訪的緣由,並將吉成來教會信主後生命徹底改變,幫忙教會的點點滴滴,都向她詳述。

感謝主!吉成岳母聽到他勇敢地承認過去的放蕩與過錯,再真誠地道歉後,心情漸漸平復下來。

更盼望吉成的女兒們,能原諒這位已經認罪悔改了的父親,老岳母也願意協助轉達給他的女兒們。…… (待續)

「義人呼求,耶和華聽見了,便救他們脫離一切患難;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,拯救靈性痛悔的人。」 (詩篇34:17,18)

李子陽 幹事 撰寫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