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
七十多歲的林阿姨

七十多歲的林阿姨每週主日一定會出現在南港恩友教會,除了領取教會的物資外,也和教會申請多帶一份中餐回家,給開過兩次腦部手術和心臟的先

七十多歲的林阿姨每週主日一定會出現在南港恩友教會,除了領取教會的物資外,也和教會申請多帶一份中餐回家,給開過兩次腦部手術和心臟的先生享用。

今年八月初,教會同工跟著她回到板橋的家中,發現16坪大小的房子,內外堆滿了許許多多的物資和舊衣物。原來阿姨以前在做資源回收,後來,因為先生中風不良於行,又無法言語,她只能放棄回收工作,專心照顧先生。阿姨得知恩友中心有提供餐食、物資,特地從板橋來到南港恩友教會,為要得心靈安息和物質供應的滿足。

後續,教會同工使用一個月的時間,幫忙林阿姨清理家中堆積如山的物品,再請教會的弟兄將16坪泛黃的牆壁重新整理油漆,好讓林阿姨和家人有一個乾淨舒適的家!

愛人不可虛假;惡要厭惡,善要親近。---羅馬書十二章9節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